欢迎来到西安市机电职业技术学校!
  • 手机版
   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
西安市机电职业技术学校

弘扬工匠精神、建设技能强国

首页 > 学校新闻 > 西安市机电职业技术学校怎么样、好不好
学校新闻
西安市机电职业技术学校怎么样、好不好
发布时间:2022-05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0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问:西安市机电职业技术学校怎么样、好不好?

答:1986年被评为莲湖区职业教育先进集体,1988年被评为西安市一类职业学校,1989年被评为陕西省职业学校先进集体,1991年、1994年先后两次被评为莲湖区职业教育先进集体,2000年晋升为西安市重点职业学校,2003年被评为西安市职业教育示范单位,2005年被评为西安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、西安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、西安市文明校园,2006年被西安市政府命名为西安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。

西安市机电职业技术学校拓展阅读

学校现有16个教学班,教职工96人,学生1600名。开设有制冷空调、电子电器、电子技术、动漫、北大青鸟ACCP启蒙星特色班、计算机应用、会计电算化、旅游服务、中药制剂与营销等十多个专业。其中,制冷空调专业系陕西省中等职业教育示范专业;电子电器、电子技术专业系西安市教育局重点扶持在建的市级精品专业,北大青鸟ACCP启蒙星特色班系我校近年来主打的特色专业;动漫专业是我校与西安三元数码软件有限公司联合开设的、订单式培养紧缺的动漫人才的新兴专业。

学校建起了中央空调模拟、制冷制热原理、变频空调、电工技能、电工实训考核、电工电子原理、电子技术实训、电子测量、智能数字视听多功能实验室、电子装配室、制冷维修车间等14个实验实训室、装配室、维修室和实习车间,网管中心、有线电视网络建设到位,50套多媒体等现代化教学设施能够满足当前现代化教学需求。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学大楼、学生餐厅、学生公寓、全塑胶运动场,硬件设施在西北地区同类中等职业学校中处于一流水平。学校确立“四精”校园文化理念,努力实现“校园精致、专业精品、师资精湛、学技精良”的特色发展。

西安市机电职业技术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、学习实践能力、社会交流与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,致力于培养社会急需的创新型、适应型、实用型中等专业技术人才。

可以看出,学校获得的荣誉是不少的,一所学校想要成为好的学校,学校自身的努力是不可少的,但是学生也是很重要的一环,学生也需要在老师的带领下好好的学习,将来好为学校争光,所以学校和学生之间其实是一个相互的作用。